一坨包子

起名字什么的很羸弱~( ̄▽ ̄~)~
每周五复活更新

【海盗】名字快想好了(三十五)



     “艾米丽,看我~帅不帅”一大早上,艾玛就各种摆弄着不知道从哪个残骸上扒下来的眼罩,一会戴上,一会摘下来,不过看样子她确实很喜欢,几天下来,只要外出艾玛都会带着这个眼罩来遮掩着凹陷下去的左眼眶,一个让人痛心的伤口,但艾玛看起来却若无其事。


     虽然性格看起来不正经,但内心却是很坚强的女孩子呢。


     战争过去了将近小半个月了,她们的船离海盗港口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在巫医小姐寸步不离的照顾之下,艾玛身上的伤恢复的很快,从最开始只能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到现在已经可以在不用艾米丽搀扶的情况下自由活动了。


      巫医倒是很高兴,爱人终于恢复了精神。


     “很帅呢我的船长~”​难得,艾米丽没有用粗暴的语言怼她,主动地凑过去,在她可爱的小雀斑上轻啄一下,少见的举动直接让艾玛愣在了原地,脸上随之浮现出痴迷的神情,就像是被天使眷顾了一样。


     “收起你那副猥琐样子吧”​口水都快流下来了,仅仅是一瞬间的柔情,巫医又换回了自己冷漠的表情,将刚为艾玛换好的药盘端起,头也不回地就走。


     “别走啊,艾米丽~我身上好疼啊,需要你的照顾”​床上,艾玛又耍起了她的小无赖,滚来滚去的,吆喝着艾米丽回来,但天天为她上药的医生岂会不知道她身体的状况。


     “别装了,有没有点船长的样子”​刚刚走到门口的艾米丽回过身,赏了她一个大白眼,嘴边却压抑着几分笑意“快起床吧,你今天不是要为玛尔塔践行的嘛,她们可是早早的在等你了呢”


    ​“是这样吗”闻言艾玛坐起身,舒展了一下身体,叫醒身体中还在沉睡的筋骨,往窗外看去,已经到港口了啊。


    “抓紧时间吧,别忘了今天要去慰问一下水手们”说着艾米丽关上了门,加快脚步向医务室走去,这几天的伤员毋庸置疑都是她这唯一的医生来治疗,还有十几个人在等她换药,而艾米丽总是私心的把艾玛放在第一位,虽然嘴上催着艾玛,但自己也必须抓紧时间了,新朋友的践行她可不想错过。


    ​房间里,艾玛翻身下床,拾起一旁椅子上,自己那套,已经叠好放在那里不知道多久的海盗服饰,十分潇洒的穿上,盖住身上原本的那件白衬衫,衣服上沾染的血液和污渍已经被艾米丽细心的清洗干净,不知道她用了什么,衣服上闻起来还有一种香香的感觉。


    果然还是这件衣服适合自己呢~


    “想我了吗?老朋友~”走到床边,从枕头下掏出自己喜爱的匕首,自言自语着擦了一下刀面,在手上熟练的玩弄了两下后插在腰间,最后对着自己那张不算太大的镜子,深呼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眼罩的位置,让它完全遮挡住自己的伤口。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比以前更像一个海盗了,对着镜子,认真的将松散多时的头发绑在脑后,手指轻轻勾起挂在镜子旁自己的那顶船长帽,看了一眼之后便戴上,离开房间。


     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带着咸味的空气​,难得天气这么好呢,或者说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包袱,连空气闻起来都变得如此甜美了,微微睁开眼,抬手遮挡着有些刺眼的阳光​,船尾附近,一个熟悉的身影以及她身后的一些人正在等着自己,轻轻笑了笑,艾玛移步走向那群人,刻意放慢脚步​,等待着巫医从船舱里出来,她知道这种事情艾米丽是不会迟到的。


     ​果不其然,不一会艾米丽就着急的从医务室里冲了出来,正好和站在这个位置的艾玛装了个满怀,没等艾米丽反应过来就落入一个结实的怀抱里。


    “喂,干嘛站在这种地方啊!”不满的对着艾玛吼的吼道,即使被她抱在怀里,也急忙检查了一下艾玛的身体,生怕刚才自己不小心撞坏了她。


   “试试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现在看来应该已经没事了”轻轻抬高艾米丽的下巴,让她注视着自己的脸“医术果然很高明呢,我的小巫医~”


    “你!少在哪里说风凉话!”脸红着从她的怀里挣脱开来,还没等说什么,就又被艾玛吻住,久违的吻让艾米丽愣在了原地,本能的不去做反抗,任由她吻自己。


    身体诚实的不得了!


     “多谢款待~”


    唇边的温热感消失,艾米丽才缓缓睁开眼睛,对于刚才那的吻她还有些意犹未尽,但再次看到面前人得意的脸时,她才意识到刚才发生的事情,迷离的眼神清醒过来,撑着半软的身子往后退了一步。


    “你做什么?!”红着脸吼道,手背捂住自己的嘴唇,奶凶奶凶的瞪着她,可在艾玛眼里只是一副娇羞的样子罢了。


    “乖~”舔了舔自己的嘴角,将她可人的样子尽收眼底,揽过艾米丽的腰,将她重新带回自己怀中,凑到她的脖颈处,深吸着她颈间带有许些药香的甜腻味道。


    “艾米丽是在气我刚刚没有满足你,对吧~放心,今晚我会让你满意的♡”蛊惑着说出这句话,恶趣味的伸出舌头,在她细腻的肌肤上舔了一下,一声轻喘似乎回答了艾玛的话,满意的勾了勾嘴角,不容拒绝的搂着她就走。


    “你们来了”玛尔塔的目光被前来的两人所吸引,至于为什么只有她们两个人来,玛尔塔也心知肚明,现在大部分的船员没死的,应该都在养伤吧。


    “为你践行怎么会迟到呢”步伐在友人面前停住,说真的艾玛有些舍不得她离开,她是个好战士,也是一个在战争方面很聊得来的人,这次的战斗她也确实帮了大忙。


    “已经想清楚了吗?真的不留下来嘛,我这里的报酬可比其他的地方高好几倍呢”艾玛打趣道,眼中流露着不舍的神情,巫医也时不时躲到艾玛身后,偷偷抹去自己眼角的泪水。


    “你这里让我送命的概率也比其他地方高好几倍呢,对我来说你还不够可靠”毫不留情的讽刺道,玛尔塔感觉自己最近的火气变大了不少,下意识的躲避着面前人的目光,玛尔塔不受察觉的轻轻叹了口气。


    “哈哈,那咱们就此别过了”轻轻拍了拍玛尔塔的肩膀“有空回咱们再一起喝酒,顺便玩玩枪”


    “嗯,愿你父亲早日恢复”玛尔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抬起头露出了一个久违的微笑,看着站在她身旁的艾米丽“也祝你幸福了”


   “谢谢,接下来你有何打算呢”


    “我想去找萨贝达…”说到这里的时候,玛尔塔神情又低沉了一些,伸手去摸了摸挂在后腰的廓尔喀弯刀“很抱歉,以后不能陪你了”


    “没关系”艾玛识趣的收回了搭在她肩膀上的手,艾米丽此刻已经红了眼眶,默默的上前两步拥抱了一下玛尔塔“再见了”


    “再见,要好好管教艾玛,这个冒失鬼没了你肯定不行的”轻轻拍着艾米丽的后背,小声地在她耳边念叨着这句话。


    “我会的…”咬紧了下唇,竭力不是眼泪滑落。


    等到巫医起身后,玛尔塔才红着眼睛,轻点了一下头,摆了摆手,意识她仅存的手下们离开,水手们一点点从甲板上退去,只有玛尔塔没有动,目光不舍得在眼前两人之间打转,直到最后一个水手跳下船后,玛尔塔才慢慢的转过身。


    看着玛尔塔离去的背影,让人不由得回想战斗那天…


    战斗结束后,当艾玛和艾米丽找到她的时候,玛尔塔靠在尸体与炮火堆成的废墟前,空洞的双眼凝视着海面丝毫不顾及打在身上的雨水。


    当那双无神的眼转向二人时,纤细的脖颈上成片覆盖的淤青让人心疼,破裂的虎口处淡红色的血水随着雨水流到甲板汇聚更多的鲜血染红了周围的海。玛尔塔惯用的指挥刀插在身旁破损的甲板上,双手却紧紧怀抱着已经蹦了刃的廓尔喀弯刀,仿佛恐惧着什么重要之物就此离开自己的身旁......


     之后的日子,玛尔塔似乎与平时一样的冷漠,正常的接受治疗。这是对那天的事情只字不提,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会找到他的”​艾玛的声音从后面响起,打破了苦涩的氛围,只见她缓缓抬起右手敲了敲自己的心脏部位,眼中闪烁着一缕光芒,叫着她们互相给对方简称“好好保重吧,枪手~”


    “祝你幸福~”海风就在这个时候,吹动着她紫色的秀发。


    “你也是噢”​玛尔塔转过身,同样的动作回敬着她“咱们后会有期,船匠”


    顿了顿,玛尔塔又补充了一句。


    “现在应该叫船长了!”​



我回来填海盗的坑了(小声bb)


评论(30)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