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包子

起名字什么的很羸弱~( ̄▽ ̄~)~
每周五复活更新

【园医】名字快想好了(十)

沙雕文警告_(:з」∠)_


     “我说艾米丽,是我的错觉还是……”艾玛将头埋入艾米丽的颈间贪婪的吸着,淡雅的药草和艾米丽特有的体香“你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香~”


      “你你你你你……” 艾米丽语无伦次的说着,她很想问艾玛为什么要当众吻自己,但不知是情绪太激动还是怎么的,你了半天也没你出来。


     “嗯?我什么~” 艾玛故意将脸凑到她面前,虽然之前艾玛有帮她化过妆,但依然阻挡不住她逐渐红起来的脸颊。


     “你怎么…嗯…怎么可以…唔” 艾玛不给她反驳的机会,只要她一开口说话艾玛就立刻吻上她的嘴。


     暴雨一般的吻让艾米丽有些招架不过来,吻到甚至忘了反抗……就这么来来回回几次后,艾米丽终于学乖了将脸埋进艾玛怀里一言不发。


     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吻自己,而且还是刚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海盗,这让艾米丽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艾米丽好可爱呢~” 艾玛满意的欣赏着怀里的一小团,一只手将她固定在怀里,另一只手轻轻抬起她的脸。


     被她掐着下巴,艾米丽被迫抬起头来,碧绿的大眼睛里泛起一层水雾,一脸委屈的看着刚轻薄完自己的艾玛。


     “别哭啊…我错了我错了” 看到她眼中的泪光,艾玛有些慌了,赶紧放开她起身让艾米丽坐在桌子上,擦掉她的泪水。


     原本以为结束了,但下一秒艾玛突然拉着艾米丽的一只手单膝跪到地上,抬起头一脸真诚的看着她,貌似今天发生的所有事都出乎了艾米丽的预料。


     “你要干嘛?”艾米丽傻傻的问道。


     “艾米丽,和我在一起吧” 艾玛说着神情的吻上了她的手。


      艾米丽愣住了,一瞬间这几天发生的各种事情不断涌入了她的大脑,艾米丽心里认为其实艾玛对自己很好,也让从小受尽欺凌的她感受到了温暖,她并不讨厌艾玛,但是这也太快了……


      “你这表白也太草率了吧” 艾米丽情不自禁的说出了心里话,这么容易就答应那自己也太随便了吧“抱歉,我拒绝”


      “诶…” 听她这么一说,艾玛低下头陈思了起来,甚至放开了艾米丽的手,会不会说的太绝了呢?艾米丽有些担心,刚想开口缓解…但艾玛突然站了起来。


      “我明白了!” 艾玛看起来不但没有被打击到,反而像被激励了一般。


      “你明白什么了?” 这海盗的反应怎么总是出乎自己的预料呢,艾米丽一脸黑线的想着。


      “等着我吧,艾米丽,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艾玛抓着她的肩膀一脸认真的说道,说了半天,原来艾玛只是认为自己的表白方式不对啊……


       是不是一般地位高,战斗力强的人在感情方面都比较迟钝呢,艾米丽无奈的想到,算了…由她去好了,话是这么说没错其实艾米丽心里有有些小期待。



评论…链接…咳咳咳咳…(嗓子不好)


评论(21)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